顾止清央

号已转
可能专注乙女

【宁爱】沉默舞曲(1)

这是一篇很老的产物,发上来存一下吧,极度ooc,标题和正文没有一点关系。这是一篇苏大魔王的文,慎入

1.
福原爱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张怡宁的情景。
圣诞节的城市广场,人流拥挤,她和石川佳纯慢慢地在人流里行走,享受着难得的假期。
“小爱,你看,那棵圣诞树真高。我突然好想爬上去看星星。”
好朋友的话让福原爱有点想笑,今天难得晴天,星星很多,也得确很好看。
她们两个说说笑笑。可福原爱却祸不单行,迎面撞上了一个人。
她一个重心不稳,身子往前倾了倾,可却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。
“小姐,没事吧?”声音冷清,却很好听。
抬头,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人把她扶了起来,顺带接住了她的购物袋。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福原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“下次要小心,人很多。”说着把购物袋还给她,和随行的人走了。
“刚才那个人,一定很帅气吧,爱酱你都没好好观察一下吧。”
福原爱没有理会她的话。刚才那个人在她耳边说的那句话,像一阵风一般,痒痒的,拂过她耳边。
那个人,黑色短发,眼神如同寒冰一样,并不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撇去她扶起了自己,这是福原爱对那个人的第一印象。
然而福原爱并不知道,这个人会与自己的将来产生羁绊。
张怡宁和刘诗雯继续向前行走,对此时的她们来说,这样是减少警方怀疑的一个途径。
“她,很可爱,让我想到了街角柜台里的瓷娃娃。”张怡宁稍微顿了顿。
替她提着电脑和文件的刘诗雯惊呆了。
要知道,这个在道上人送称号“大魔王”的人,可谓是冷到了南极,从来没见她怎么笑过和说过别人的八卦。今天,她竟然说一个陌生的女孩可爱,这不明摆着太阳打西边出来了!
这是刘诗雯头一次觉得自家老大也有萌哒哒的时候啊。
第二天,L市公安局。
福原爱小跑着来到了办公室。虽然说昨天难得有了假期,但工作还是得继续的啊!
福原爱无奈地盯着手上的文件。L市靠海,是重要的对外贸易城市,因此,随着海外贸易的不断发展,走私案便开始频发,这让她们重案组也是心力交瘁。
“大家过来开会。”组长不得不提高了嗓门,福原爱放下手中的文件。
“有传闻,AZ集团要走私一批军火。所以,我们得想办法截住这批军火。”
AZ集团并不简单,表面上是一家规模很大的公司,实则却是最大黑帮“Z”的掩护体罢了。
“Z”的掌门人,人送绰号“大魔王”的张怡宁,枪法熟练。据说有一次几个小帮派联合去“Z”挑衅,还没过多长时间,就被虐的哭爹喊娘,从此再也没有人轻易挑衅“Z”。
福原爱仔细回想起她所知道的资料,可脑海中却忽然浮现出了那个人,昨天扶起她的人。
她要是被称作“大魔王”,倒是很合适呢。福原爱笑了笑。
“福原爱,你有在听吗?”组长的眼神在她看来都能杀人了,她这才回过神来。
桌上摊着刚刚发下来的资料,一张照片让福原爱差点失控。
她,就是张怡宁?是她?
照片上的那个人,身着普通的黑色西装,面无表情,似乎没有人看透她的想法。
这个张怡宁,就是那天扶起她的人?
她无法想象。
人们说善恶有两面 。所谓的坏人也有好的一面,人们歌颂的好人也有暗黑的一面。
张怡宁应该就是这样吧,在黑道上兴风作浪,但在那一刻却扶起了她。

TBC
我要上课去了,我不会起名字,你们不要吐槽我_(:з」∠)_尽力了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