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止清央

号已转
可能专注乙女

【狗柯】第二审判(2)

.暂时回归更文,过渡章节,马上还有考试伤不起啊
.我仍然要沉浸在竞赛海洋里,后面更新会比较慢
.至于狗子的身份,感觉大家都是福尔摩斯,我感觉我是个十足的铺垫小能手
.至于有人私信说为什么小男孩没有名字,他是有名字的,只是我不会起罢了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审判(2)
  

    “有趣的人?”他不了解。
  只是呆呆的看着男人抱着花走进了花店。
  他不懂这句话,换句话说,他从来没懂过这个男人。
  依稀中,他只记得两三岁时,那天他目睹到了父母的死亡。
  父母躺在地上,而旁边的那些所谓的亲人只是看着,似乎连代表正义的警察,也是同样的反应。
  他就那么呆呆望着警察搬走了尸体。
  他忽然被低身跪下的男人抱住,他只问了他一句话:“你愿不愿意被我收养?”
  他只是点了点头,如同一个机器一般。
  他就被这么收养了。
  男人要求自己称呼他为“Master”,从那时起,也有五六年了。 可他有时还是称呼他为“先生”。
  即使那个时候的男人,应该还是个少年。
  小孩子向来敏感,他知道这个男人并不是那么简单,表面是一个花店店主,但实际上,却也向他隐瞒了很多秘密。
  秘密是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
  柯洁的头脑很乱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。
  没有线索,他只是一头到处乱撞的小兽罢了。
  他恍惚的行走,一时也不想回警局,却发觉自己走到了一家花店门口。
  “大哥哥,你怎么了?”柯洁抬头,发觉有一个小男孩站在花店的台阶上。
  “我没事。”柯洁笑笑,不知怎么回事,他突然有一种想进花店看看的想法。
  小男孩也许知道了他的想法,很高兴的拉着他的手对他说:“大哥哥进来吧,今天的花店里有很多漂亮的花哦。”
  他们进去了。
   AlphaGo整理着花束,从柯洁站在花店前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他。
  那么快就见到你了呢。他的嘴角上扬。我很想知道,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啊。
  不过,你还是会坚持本心吧,但愿如此。
  “先生,我带了个大哥哥回来哦。”小孩子的笑容总是那么天真无邪。
  他摸了摸孩子的头,“去后面玩一会吧,等一会带你出去。”
  “嗯。”小男孩去了后面的房间。
  “您好,你想要什么花?”AlphaGo娴熟的将手中的波斯菊包好。
  竟然是波斯菊!柯洁的身子微微发抖,第四个受害者的手中也有。
  “波斯菊吧……”柯洁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。但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“有没有蓝桔梗?”
  “有的啊,蓝桔梗刚刚才到的
啊。”AlphaGo指了指不远处的花瓶。
  蓝桔梗的花瓣上还有着些许水珠,似乎是少女的眼泪。
  和那天的一样,他的手不自觉的攥紧了。
  AlphaGo察觉出了这些小动作。他看来还是在想这起案子呢。
  不过,马上还是会有一场好戏在等着你们啊。
  他开始包装着这些话,不经意的和柯洁搭话:“波斯菊的花语你知道吗?”
  “不知道。”柯洁摇头,感觉这个男人很奇怪。
  “少女的真心啊。也是,真心都不懂,那恐怕是最大的悲剧。”
  柯洁越发觉得男人的话莫名其妙 。
  男人却突然说到,“之前有个顾客买波斯菊,他失恋了,和我絮絮叨叨说了大半天,一说到波斯菊的花语他就很难过,看来他的真心没有被读懂。”
      原来是这样啊。柯洁心想。
  “好了。”他把花递给了柯洁。
  手机却在这是响了。
    “谢谢你了。”柯洁抱着花匆匆离开了 。
  “他走了,你出来吧。”小男孩才从里面出来,手上拿着一本小说。
  “他是Master一直想见到的人?”
  “对啊,不过有的事情,也该水落石出了。”

TBC
过渡章节
瞧两个人已经见面了
故事可以正式展开了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4)